Leo陳萬萬

我搞到宝了!!!独一无二的!!!

陈立农给我一种感觉就是他哪怕不成为艺人也不会成为一个平凡的人。好像只要是他感兴趣的领域他都可以做的很好,我总觉得当他选择了一个确定的行业之后,将会是其他行业的一个精英的损失。


他对人性内心细节的捕捉真的很到位,他完全懂网红餐厅是为什么吸引人,他说过想要打造一个以虫为主题的餐厅开给小朋友,他还设想过餐厅的位置就像偶练里的高低排名金字塔结构,真的很有想法。在做菜的时候他会去考虑这道菜他现在的水平做出来的味道值不值这个时间。


在室友里他年龄最小但是他会懂得在朋友们心情低落的时候或者胖虎被网上流言弄的不开心的时候安慰鼓励,他说的每一句话其实都是有戳中大家心里的点而不是随便说说的。所以他说过不做艺人就做心理医生也不是闹着玩的,他真的有很敏锐的洞察力和判断力。


他真的喜欢唱歌,哪怕时间再少也会存乐理知识在手机里自学,这份自觉的坚持绝对是来源于他对音乐真实的热爱和渴望。团专歌词再少他也会很认真把自己的part唱好,那个惊艳的高音他说自己玩玩觉得不错就唱了,还有一个沙哑的怒音惊呆了所有人,和他认识的时间越久就会发现更多他身上未解锁的小惊喜。


他还说过自己的体育比较好,短跑跳远田径,他说自己的手指比较有力可以四根手指做俯卧撑,跳远田径在高中时全市有拿到过名次。他说出来的都是他真的擅长的,但是也有我们不知道的一面,比如公告牌的时候他轻松的跳过及胸高的台子还说不是极限,跑男的时候手撑跳吧台,室友里一脚踢飞拳击杆,拍餐厅的时候爱上了打台球,去韩国也打台球去上海也打台球,从裸手到戴手套他的技术肯定是有进步的而且他是真的喜欢有认真去研究的。


所以这样的一个人当他全心全意的去做他喜爱的事情绝对会成为top,不可能不成功。同时他也是个普通的男孩子没有英雄梦,很质朴的告诉我们他工作的动力来源是我们,只要我们开心他觉得就够了。他是个很善良的人,参加偶练出道都不是他预料之中的事情,但是他面对突然出现的一大批爱他的粉丝他也没有膨胀而是想着自己成为公众人物之后希望可以引导他的粉丝们一心向善,希望给予我们正能量,成为他的粉丝是一种幸福。


他改变了我很多他总是说要有礼貌并且身体力行的教我们,他待人谦逊低调,说话情商巨高不会让人尴尬,即使他只是一个刚满十八岁的男生他身上也有许多点是大人们都需要学习的。


谢谢你,我的小英雄,陈立农。

评论

热度(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