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o陳萬萬

吃罢晚饭他说“今天还没健身呢”,我说“可我只想在床上躺着不想动。”他二话不说把我公主抱大步走向房间我慌了手脚乱舞让他放我下来。

他把我往床上轻轻一丢,喘着气说“宝贝,你吃胖了啊我都快抱不动了”我气鼓鼓地正要反驳他,他突然靠近吓得我躺倒床上紧闭着眼睛不敢乱动,耳边伴着他略微急促的呼吸声“看来我要加大我肱二头肌的训练了,不然以后怎么扛走你吖”话音刚落,他就开始做俯卧撑,狗狗下垂眼看着我,手臂一弯他的脸无限放大,唇上被软软但是坚定的吻住,我睁开眼睛看见他狡黠的笑,好像惩罚似的咬了一下又离开了我的唇。他的手臂很结实,这是我第一次近距离的观察他的肌肉的线条,心里赞叹简直比雕塑还要精致好看,满满的男性荷尔蒙。一卧一撑,每每下来都有温柔的吻,我,好像爱上健身了🙈🙈🙈

评论(1)

热度(16)